不接妆了~再开会发wb通知

 

【必读】接妆细则


从2018年1月开始,约妆形式改为【微博私信抽选】啦

每月每人最多可投两个~


WB私信:@酒十八_




首先感谢点击~ 大家好我是葵子



妆图可能会因为拍摄环境、灯光等元素与实物有色差

遇到特别戳我的饱饱会征求娃娘同意打扮一下拍大头照,不喜欢的话请务必告诉我哦


如果娃本来有伤!或者吃色等rp!请先提前告知!

 
 



========不接========

 
 首先是【D娃!D娃!D娃!】

 
然后是因为我自己技术问题画不好的:妖孽,攻,一些需要大面积上色的兽配。

 樱桃城堡、GEM、画境-Moti

 真人爱豆来图参考,来图仿妆



 
===========妆费===========

妆费使用zfb转账,抽中后支付定金100,余款在挖挖发回前支付


【日常妆:全尺寸150R。包括睫毛,可选棕or白】


【伪真人妆:全尺寸170R。包括睫毛,可选黑or白】

 

 【加急】40R/头 

如果需要的话请在中选后告知我,每月加急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~

收到头后7个晴天内完成

 
【卸妆】30R/头 

卸妆费这么贵最好还是卸好再送啦_(:3」∠)_如果自己卸不干净会影响到上妆也会看情况收取卸妆费哦



风格:各种糖水傻白甜,我比较擅长可爱的妹子,正太,温柔大姐姐

【不接受仿妆!不接受仿妆!不接受仿妆!我自己画过的也不接受要求再画一个一模一样的,望理解~】请确保喜欢我的风格再送妆哦,感谢_(:зゝ∠)_



妆期:40天内。多头看情况酌量叠加,雨季等特殊情况会另外通知的

 
 
快递问题:来时快递最好用顺丰,为了娃头的安全,回家时一律只使用顺丰到付,特殊情况可商量~【快递过程产生的问题这里一概不承担,所以用什么快递请务必一定必须想好】

 


 

========送妆请写小纸条~格式如下=========

 
 
联系方式:(ww/QQ/微博/手机等均可,最好是最方便联系到的)

 
娃头型号:

 
妆面要求:(日常妆/伪真人妆,有无加急,请注明一下)

 

附带物品:有无头盖请务必写清楚quq有时候头多我会忘了的……

如果包装有特殊的送妆盒,送妆包等也写一下


 

 

 
=========【联系方式】=========

 
 
非全职画头,所以不是全天24小时都在线或者在家,不能及时回复请见谅~


wb私信是最快的联系方式

 
 
 WB:@酒十八_

 

 QQ :1485813056

 

WW:tb_6095951

 
 


 
 
 


评论
热度(8)
Top

© 葵原-Face up | Powered by LOFTER